雲上三千

爱发电同名

【网空】爷不干了(1)

忽然想看一些社畜空,中州=中原,魔市=魔世,无逻辑ooc流水账,想到哪写哪,谨慎观看。




“啧。”史仗义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对着电脑埋头苦干敲代码到深夜也回不了自己和人合租的那小破地儿,好吧也没有很小很破。


事情还得追溯到一年前。


原本他可以直接在家当个伸手的二代,自己老爹开的公司虽然没有多大吧,也不至于养不活他后半辈子,喔这老头本来也没怎么养。史仗义前两年秉承着把他的钱挥霍光的架势,从来不客气。那日摔门而去直奔机场,路上打开手机果然收到提款机发来一串数字的转账,像刚刚的单方面争吵不存在一样发来叮嘱的文字看得他脑仁疼,点击收款便拉黑了提款机之后看也没看随便买了个临近时间的机票直飞,商务舱。


过了安检他才低头看了眼那张被他窝皱巴的机票上写着:中州-魔市。


魔市啊,我可真会选地方,林北天生我材还怕搞不到钱?史仗义对他未知的未来还没迈出第一步就已经信心满满。


卡里的预算不少也没太多,之前再怎么挥霍也得看当下局势么不是。苦了谁也不能苦了脚力,史仗义刚下飞机直奔4s店,出来时来去如风,别提有多拉风透亮,同样透亮的还有他卡里的余额。


兜了大半个城市的风,逮到空儿就一并上前,捉到黄灯极限便冲过去,史仗义的车技和他的车一样拉风,如果没有“砰——”地一声响,他一定是整条十字路口最畅行无阻的靓仔。


哪个不长眼的,林北新买的车啊!


没有撞到要进橘子的程度,史仗义看见从翻倒的摩托车上伸出一条长腿,紧接着站起来一位高个,还能站着就好说,该谈钱了。


“没事儿吧兄弟?”史仗义走上前伸手作势拉他一把,那人没理会他的假意虚扶站稳,把印着蜘蛛的头盔一摘,兜里掏了根烟顾自点上吸了一口。


史仗义到了嘴边的摆谱质问登时卡了个壳。

  

那人比自己高了半个头,这不是重点,他打架那会儿什么块头的没打过?傍晚魔市将昏不暗的天刮起了风,吹动的发丝勾住了那人的鼻梁,再往上看对上一双冷淡的眸子,史仗义卡壳的半秒功夫这位当事人吐着薄雾开口了:“走保险?”


史仗义看着这人淡定的态度气得牙根痒痒,“林北我刚买的新车,哪来的保险!”


到底是十字路口,来往的车陆续越积越多。那人上前扶起摩托回头:“带路,修车费用我出。”


史仗义被这人处理问题的高效率表示暗叹,腾起的火气忽然就这么灭了。史仗义从后视镜时不时瞄一眼那人和车还在不在,两车一前一后,速度不紧不慢地跟着。

  

4s店老板对于下午刚见的新车主甚是熟悉,开了还没到一天就回来报修,当碰碰车开吗?


被告知一个星期后再来提车的史仗义倒没什么太大波澜,毕竟付费那人都搞定了,接下来就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呸。史仗义看这人钱一分没少他的也没上车就跑,居然就这么一路跟着他的车,话少实在,或许可以再讹他一把。史仗义自己都没发觉自己直勾勾地看了他好久,这人走到跟前把单子递给他时才回神。


那人看他没接,说了他今天的第三句话:“不够?”

史仗义心里有了主意,摇头做叹气状:“帅哥你看啊我刚飞过来人生地不熟的,买了这车就没钱了。”


当事人挑了挑眉没说话,史仗义便继续说下去,“这车开不走我也没地方去,不如这样,多个室友多个朋友,戮世摩罗是我的名你也可以叫我空,帅哥怎么称呼?”史仗义人如其名仗义且爽快,他嫌弃得要死主要是和他老爹对着干,给自己起了个别名,反正混着用谁知道呢。


他听见了一声轻嗤,那人的冰块脸上终于出现了其他的表情,不置可否。


维修单被塞到手上,那人没有再说什么便头也不回地向外走,长腿跨上他心爱的蜘蛛摩托发动,扣上头盔之前朝他看了一眼。


“上车。”

评论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