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上三千

爱发电同名

【网空】爷不干了(5)

总算有点进展,俗套剧情。ooc流水账

  

  

  

根据他一晚上听到的老友调侃来看,史仗义才是真正找到了重点——网喜欢男人大家见怪不怪,且空窗很多年。史仗义很早就了解自己的取向,性别无所谓,他通吃。史仗义一向对自己很有自信,诚然他对网这一挂的很有好感,起初也不是抱着某种搞定他的目的来的,不然爷怎么可能追一年还追不到?他还没开始呢好不好。

  

他刚到魔市没怎样玩个痛快就开启了社畜生活,时不时加个班的社畜没有夜生活,虽然跟他同在一个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他也压根没往这处想。

  

要说他聪明,精得跟个狐狸似的,要说他缺根弦,当下貌似是他为数不多的神经大条。史仗义喜欢和同龄人勾肩搭背的说话,以他自来熟的程度对方一般很快就和他打成一片。所以他也习惯性这么对网中人,想着既然同在一个屋檐下那不得更快熟络一下,网也没把他掀出去。

  

史仗义用他运转飞快的脑瓜思考这段时间的两人,各干各的除了吃饭基本凑不到一起,要说有哪里不太一样……也就昨天他到家时正停电,网坐在沙发上是在等他?不仅等他还留了面条。靠北啊一年厨子没白当,终于被他的热心肠感化了,这朋友能继续处。

  

网的话很少,他说十句能回一句嗯,他实在是没觉得这样的对话能擦出什么火花。

  

不应该,自己肯定是想多。

  

尽管没喝太多,酒精上脸来也让他晕乎乎的,骰子摇得震天响配合整场的喧闹,史仗义听在耳朵里也像催眠曲一样,眼皮开始打架。一手摇晃着骰子半个身子已经不自觉地靠向网中人。

  

网中人没推开他,视若无睹地继续着游戏。公子开明坐在对面看在眼里,在结束了剩下的两局之后张罗散局。

  

史仗义没有醉的走不了路,他只是困。稳稳当当站起来像往常一样随手扒在网中人身上勾肩搭背顺便借个力,酒精的作用使他呼出的气息都是热的,扫在网中人颈间痒得很,网中人看他又是这副德行,把他拎下来拽着胳膊:“起来。”

  

史仗义的思维慢了半拍,才有个支点就被拽了下来,他很不爽。奈何被拽着胳膊他居然挣不开,没办法再够得到他的肩膀。没支点就没支点,爷又不是不能走路,“行吧,那你去开车。”说着试图挣开他的手,网中人这回放手得很快。

  

三人看着眼前这自然的一幕再次心里直呼好家伙,公子开明上前拦住了网中人:“都喝了酒别骑你那摩托了,我叫了车明天再来取嘛。”

  

史仗义今天玩得很过瘾,道了别坐上车就不停地跟网中人说着话,控制着自己的眼皮不要合上,从回顾游戏里典型的几局,再到他几个乐队朋友真有趣一类的。网还是只回一个字表示他有在听,史仗义提到乐队的时候网中人问出了在局上并没有得到回答的问题,他决定来乐队,还是随口说说?

  

“你们乐队氛围这么和谐又轻松好玩,我为什么不来。那破工作我早就想辞了,除非他下去我来当这个老板。”

  

这一点上网中人倒是相信,毕竟他已经看这小子不止一次向他倒过苦水一副要自己单干的模样。

  

至于搬出去,史仗义的确是随口一说,至少他现在没有这个打算。他不是没有发现网中人从他那句解围之后就变得有些奇怪,又说不上哪里怪。虽然他平时就不怎么说话,气压还是不一样的。因为他那句搬走吗?史仗义不确定:“网哥,你想我留下?”

  

车内一时安静无话,司机也称职地当起只负责开车的隐形人。

  

史仗义转头看向网中人,发现他也正在看他。没多久,网开口:“决定权在你,我无权干涉。”

  

一般人顺着这句也就跳过了,但我们仗义是三班的。他发觉网中人再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移到了别处,笑着揶揄:“网哥,你不正面回答喔,那我就当你是不想我走了。我就说嘛,像我这么好的室友向哪找去,怎么说我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五好青年,前几天那大爷还要把他家儿子二表姑的外甥女介绍给我,就我现在这么忙哪有功夫约会啊,耽误人家的事儿我可不干……你什么眼神,我有说……唔。”

  



评论(1)

热度(18)